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別人眼中的我

媽媽眼中的我,是一個既聽話又乖巧的孩子,但是,有時會不專心,功課總是寫不完,考試都考不好。
真希望我能快一點,考試考好一點,不用媽媽替我操心。
爸爸眼中的我,是一個可愛、 聰明 、活潑又機 伶的孩子,但是我做事會懶惰,不過我也會幫媽媽照顧弟弟,所以爸爸總是以我為榮喔!希望我不要半途而廢以牙還牙、還希望我能雪中送碳,不要粗心大意
弟弟眼中的我,是一個很愛漂亮又很會穿衣服的姊姊。他有時候會吵我寫回家功課,所以我會生氣,他就會哭著去找媽媽,那他會覺得我很兇。不過他也有崇拜我的時候喔!例如:他拿不到的書,我就能幫他拿。
自己眼中的我,是一個活潑又可愛的小朋友,但是,我總是不專心,考試總會粗心大意,動作又很慢,所以功課總是寫不完,希望我能做事專心,不要粗心大意,動作快一點,回家功課就能寫完了。
不過我會幫忙照顧弟弟喔!

沒有留言: